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莲花寺  怀远县  龙扬镇  鏉忔灄闀

安徽:怀远县兰桥镇干部与老党员共同举行升国旗仪式

2022-07-02 14:01  发布:中乡网  责任编辑:晓东
        中乡网怀远讯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零一周年,安徽省怀远县兰桥镇党委组织30多名镇干部与全镇党龄50周年的老党员一起,共同举行了升国旗仪式,以表达对党和祖国无限热爱的深厚感情。
       7月1日上午,怀远县兰桥镇10名党龄50周年的老党员和30名镇干部一道,在镇政府大院广场举行了升国旗仪式。在场的每一个人向国旗行注目礼,深怀对党和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在灿烂的阳光照耀下,伴随着《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的响起,在参加仪式党员和干部的注目礼下,五星红旗徐徐升起,迎风飘扬在镇政府广场上空。升旗仪式结束后,镇干部各自回到自己的工作岗位,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祖国做贡献、给党旗添光彩。(特约通讯员:施广平)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