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鏉忔灄闀  龙扬镇

安徽阜阳百场理论宣讲走进枣庄新时代文明实践所

2022-12-15 15:49  发布:中乡网  责任编辑:晓东
        中乡网阜阳讯  12月15日上午,安徽省阜阳百场理论宣讲走进枣庄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理论宣讲系列活动。宣讲会议由枣庄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牛任飞主持。
        活动由阜阳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理论宣讲团成员闫成俭为全镇党政干部、各村(居)党总支书记,驻村第一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作题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的主题的理论宣讲。
        宣讲课围绕着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等方面为切口,以通俗的语言和新颖的方式,把透彻的理论讲透彻、把鲜活的思想讲鲜活,为参会人员送上理论宣讲的“大餐”,既有理论高度,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操作性、实践性,为枣庄镇全面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实施乡村振兴工作目标指明了方向。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牛任飞提出,要深入学习、认真消化、反复揣摩,切实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学有所长,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枣庄镇乡村建设的具体实践,推动枣庄镇乡村全面振兴取得新进展、农业农村现代化迈出新步伐。(特约通讯员:张万发)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