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鏉忔灄闀  龙扬镇

安徽阜阳枣庄镇:召开党政干部警示教育会暨2023年正风肃纪工作部署会

2023-01-04 08:51  发布:中乡网  责任编辑:晓东
         中乡网阜阳讯 1月4日,颍东区枣庄镇召开党政干部警示教育会暨2023年正风肃纪工作部署会,镇党委副书记韩雨露主持会议。
 
        会议共同学习了《关于两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一是要压实责任。关心困难群众生产生活,做好群众出行保障,确保老百姓过上安定祥和的节日。二要严纠“四风”。严禁出现违规吃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公车私用等问题发生。党政干部要发挥表率作用,带头清廉节俭过节。三要涵养正气。认真落实岗位责任制,做好值班值守,重要紧急情况要在第一时间请示报告,妥善处置,确保各项工作正常运行。节假日期间严禁酗酒醉酒及酒后滋事闹事、酒后驾车等事件发生,顶风违纪行为将从严从重处置。
 
       新的一年,枣庄镇纪委将对节日期间顶风违纪问题,一律快查严处、通报曝光,以扭住不放的政治态度持续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为全镇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气氛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特约通讯员:张万发、余珺)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