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鏉忔灄闀  龙扬镇

湖南省新宁县市监局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志愿者在行动

2023-03-15 20:41  发布:中乡网  责任编辑:晓东
       “厉行节约,反对食品浪费”:
湖南省新宁县市监局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志愿者在行动!
      中乡网湖南讯“要厉行节约,反对浪费,要“光盘行动啊!”,“这是老年消费防骗指引,您们看一下,警惕保健品消费陷阱”“注意用药安全,这是安全用药常识”……这是3月15日,新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志愿者服务队员在崀之韵广场举行“优化消费环境,提振消费信心”为主题的315国际消费者日活动向群宣传《反食品浪费法》、“老年消费防骗指引”、《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等法律法规及消费常识的场景。
        针对近年来消费者特别是老年人群的消费特点,工作人员及志愿者对食品、药品、保健品真假辩别、电梯安全乘坐等知识进行了详尽讲解;同时,反对食品浪费,倡议大家爱惜粮食文明用餐、拒绝铺张健康饮食、以身作则传承美德。活动现场热情接待消费者投诉,手把手指导线上线下“关注食品安全、参与你点我检”活动,设立宣传展板20余幅,发放宣传资料8000余份。(特约通讯员 何双梅)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