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鏉忔灄闀  龙扬镇

安徽枣庄镇召开人才摸排工作推进会

2023-06-09 15:37  发布:中乡网  责任编辑:晓东
       中乡网阜阳讯  6月9日,在枣庄镇文化站一楼会议室,镇党委书记杜云南主持召开人才摸排工作推进会,镇全体干部、各村(居)书记参加会议。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牛任飞对人才摸排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首先传达了颍东区人才摸排会议精神,按照《通知》10类人才要求,对本次人才摸底调查对象范围、工作方法及相关要求进行了解读。
      会议要求,全体镇村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人才摸排工作抓实抓细。要实事求是,紧密结合该各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大排查、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信访维稳和满意度调查工作,扎扎实实地做好人才摸排工作,决不能大而化之,应付了事。镇村干部要身先士卒做好此次人才摸排工作,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形成营造尊才、重才、惜才、爱才的良好氛围,吸引更多的人才到家乡颍东枣庄创业兴业,为进行美丽乡村建设献计献策,增砖添瓦。(特约通讯员:张万发)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