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鏉忔灄闀  龙扬镇

安徽阜阳枣庄镇召开“百企兴百村”对接推进会

2023-06-10 08:55  发布:中乡网  责任编辑:晓东
       中乡网阜阳讯  6月9日上午,枣庄镇召开“百企兴百村”对接推进会。会议由镇人大主席武永恒主持,镇党委书记杜云南、党委副书记、镇长牛任飞,党委副书记刘晓泽出席了会议,各村(居)书记、结对帮扶企业负责人参会。
      会议首先由刘晓泽解读了《颍东区“百企兴百村”实施方案》文件精神,结合“四事四权”工作法暨“红管家”工作要求,对“百企兴百村”的背景和意义做了全面阐释。随后各帮扶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发言,大家纷纷认为此次会议为帮扶企业和各村(居)之间的密切合作提供了重要的平台和契机,同时加强了企业与各村(居)之间的合作与交流,为实现帮扶企业和各村(居)的共同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最后,杜云南对村企合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区委部署,充分认识到“百企兴百村”是全面推广“四事四权”工作法暨“红管家”工作的重要抓手和制度保障措施。二要主动对接帮扶,各村(居)要积极与帮扶企业对接,创新思路挖掘适合帮扶合作的项目,促成对接帮扶合作,实现村企共赢。三要加强支持关注,帮扶企业要及时了解包联村(居)的需求与困难,并提供相应的支持与帮助,优化帮扶措施,助力乡村振兴和基层治理。(特约通讯员:张文静)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