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安徽:怀远县第二届榴花节暨云游怀远首届线上榴花节隆重开幕

2020-05-18 14:27 来源: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2020年5月16日,安徽怀远县第二届榴花节在茨淮新河北大堤兰桥段天兆石榴开发有限公司隆重开幕。怀远县委、县政府、县政协的领导和有关部门的负责人,县融媒体记者、摄影家协会资深会员和部分干部群众应邀参加了榴花节。
        鉴于当前疫情防控新形势,本届榴花节充分利用网络媒体优势,实行线上线下同步举办,强调简朴、隆重,尽量减少人员大规模聚集。本届榴花节以花为媒,推进疫情防控和社会经济发展,促进怀远石榴旅游的快速发展。开幕式上,安徽天兆石榴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鈕得文同志致开幕词。怀远县委副书记崔兴浩同志宣布第二届怀远县榴花节开幕。
        开幕式结束后,怀远县部分文体爱好者演出了舞蹈《欢天喜地》,演唱了《世间的美好与你环环相扣》,表演了武术《九节鞭》。兰桥乡文化服务中心演出了健身舞《独一无二》、花鼓灯歌舞《怀远的石榴就在兰桥乡》等,怀远县第二届榴花节暨云游怀远首届线上榴花节,给线上及现场观众带来了美的视角和乐的享受。(特约通讯员:施广平)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