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鏉忔灄闀  龙扬镇

四川成都彭州市在牡丹大道花园绿道开展健身走志愿服务活动

2021-04-26 12:07  发布:中乡网  责任编辑:李琴
      中乡网四川讯  2021年4月25日傍晚,彭州市仁爱社工中心,组织开展了牡丹大道绿道徒步健身走活动,参加活动的仁爱社工中心志愿者和部分市民170余人。
      志愿者举着彭州市仁爱社工中心会旗和彭州市仁爱社工中心徒步队队旗,成两路纵队队形,慢步集体走。健身走队伍,从天彭街道新民西路首座茶府和彭州市行政中心广场集合,经过锦绣尚城,牡丹大道绿道→永德铭→废旧钢铁市场,行程全长约7公里,其中牡丹大道绿道3.8公里,大家呼吸享受了新鲜空气,欣赏牡丹大道沿途非常漂亮的美景。经过一小时又三十分钟,活动顺利结束。
      活动体现了全民健身,锻炼了志愿者和市民们的身体,欣赏了彭州市委市政府"践行新发展理念,建设立体山水公园城市”的丰硕成果~牡丹大道花园绿道美景,通过绿道走,大家非常愉快!
      活动中,还开展了"四防“宣传工作。活动之前,仁爱社工中心特别注重参与人员的安全事项,要求强调:凡是年龄70岁以上老人,不能参与比较剧烈运动的老人,身体状况欠佳的人群,组织者都劝其不能参加统一徒步活动,让高龄人群,釆取各人自行绿道散步方式。并被人们理解和支持。(特约通讯员:丁穆松)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