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龙扬镇  请输入关键词

安徽亳州谯城区古城镇:警民联调——提升您的“安全感、幸福感、满意度”

2019-11-28 10:00 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为更好的推动“警民联调”调解工作,充分发挥其在化解各类矛盾、消除隐患,维护社会稳定的作用,11月27日下午,在古城派出所会议室,召开各村村民代表商讨警民联调问题座谈会。古城派出所所长梁德创,镇综治中心工作人员、司法所负责人、法庭负责人,各村治安主任及村民代表等共计35人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派出所所长梁德创就警民联调工作做了简要介绍,然后各村治安主任及相关单位汇报了近期工作情况,工作中遇到的典型案例和好的调解方式方法,把总结出来的经验推广到全镇,以后在工作中遇到同样案件时可以借鉴使用。会上还强调了,在工作中遇到疑难案件时,可以通过我们的微信群及时和大家沟通,要集思广益。
       通过本次座谈会增强了各联村及各单位之间的沟通,调解不在是孤军奋战,而是团队作战;提高了人民调解工作水平,为维护全镇社会和谐稳定、促进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特约通讯员:张磊)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