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龙扬镇  请输入关键词

安徽阜阳:枣庄镇“肿瘤病知识健康巡讲”走进牛庙村

2019-11-05 20:02 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11月4日,安徽省阜阳市颍东区枣庄镇“肿瘤病防治”健康知识巡讲走进该镇贫困村——牛庙村。
       为扎实开展“肿瘤病防治”健康知识巡讲,助力脱贫攻坚,枣庄镇卫计办、卫生院特邀请安徽省阜阳肿瘤医院外科肿瘤专家刘峰主任,放疗科主任王瑜,妇瘤科李晓燕主任分别进行授课。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座无虚席,巡讲专家利用自己的专业特点,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详细的讲述肿瘤病防治、养生保健、健康教育等知识,对城乡居民医疗保险政策进行详细解读。授课内容通俗易懂,贴近生活,让辖区农民群众对肿瘤病防控、健康保健等专业知识都有了新的认识和理解,有效提升了居民的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能力。专家的精彩讲课赢得了在场群众的阵阵掌声,得到一致好评。巡讲结束后,专家组为现场居民群众测量血压、发放宣传资料,并当场解答关于肿瘤病防控、以及医保政策等方面的咨询,听着详实贴切的解答,农民群众发自内心的笑容是对他们最好的谢礼。
     此次“肿瘤病防治”健康知识巡讲活动受教群众270余人次,发放健康教育宣传手册、礼包共320份。“肿瘤病防治”健康知识巡讲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枣庄镇广大农民群众的健康素养水平,为健康脱贫夯实了基础。(特约通讯员:
张万发、来振东)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