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鏉忔灄闀  龙扬镇

安徽阜阳颍东区枣庄镇召开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部署会

2021-09-02 09:32  发布:中乡网  责任编辑:晓东
        中乡网安徽讯    9月1日,安徽省阜阳市颍东区枣庄镇召开疫苗接种工作部署会,镇党委书记杜云南主持会议并对全镇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要求全体驻村干部要积极协助指导各村(居)对辖区内所有居民进行摸排并建立台账,做到组组清、户户清。
        会议指出,疫苗接种是当前工作重中之重,更是政治任务、民生工程。全体党政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思想站位,立足当前疫苗接种的新形势和新任务,认真研究方法和对策,努力推动枣庄镇疫苗接种工作的全面落实。
        会议强调,一要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关于推进疫苗接种工作的各项部署要求,想方设法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加快构建免疫屏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二要正视差距,集中精力,压实责任,全力打好疫苗接种攻坚战。三要全力挖潜,不放松,全面准确统计辖区内常住人口已接种、未接种人数,建立全面准确的工作台账,确保不漏一户、不漏一人。四要严肃纪律,强化督查,全力保证疫苗接种工作应接尽接。(特约通讯员:张万发)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