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陕西华州区杏林:非常之时尽非常之责

2020-02-09 12:16 中乡网
      中乡网陕西讯  华州区税务局家属院的管控卡口上,党旗迎风招展、分外鲜艳。在职党员、党员志愿者、杏林镇干部齐齐上阵,对进出人员进行信息登记和体温测量。“哥,出去就把该买的菜都买齐全咯,没事尽量不要出来。”干部田桂香对登记出去买菜的李大哥叮嘱道。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地税局响应华州区区委号召,配合杏林镇疫情防控工作,迅速发出“红色动员令”,在家属院居住的12名党员赶来报到,请战参加管控工作。上午九点,党员们面对党旗重温誓词,大家纷纷表示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亮出身份、履职尽责,以饱满精神和优良作风投入防控一线,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临时党支部下设两个党小组,分别负责东西两院的卡口管控、院内和楼道消毒。临时党支部还决定建立外出时间表,公布到疫情工作群内,需要外出的家庭提前报送人员信息,持通行证在规定的时间内出门,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和人员接触。(特约通讯员:韦鸿燕)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