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鏉忔灄闀

安徽省古井镇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中观看警示片《低保保了谁》

2020-08-11 16:43 来源: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党员干部的修养,提高党员干部在干事创业中的积极性。8月11日,古井镇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低保保了谁》。

       该片讲述了低保政策落实中存在的问题主要有:优亲厚友办理低保、收取好处办理低保、隐瞒收入骗取低保、低保办理中的懒政怠政行为、低保公示不规范等。通过观看使广大党员干部认识到对于人民赋予的权利要慎用,哪怕只是微权力。

       此片给古井镇纪委深深的警示,一是纪委要加大对基层干部政策的宣传力度,确保低保政策落地生根;二是纪委要对镇村干部工作不作为、慢作为进行曝光,切实提高干部的工作热情及工作效率;三是纪委要加强对低保领域问题线索的受理、排查、处置,加强对镇村干部的日常监督管理,进一步强化监管,坚决斩断伸向农村低保救助资金的“黑手”,不让老百姓的救命钱沦为贪腐者的“唐僧肉”。(特约通讯员:王攀)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