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鏉忔灄闀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安徽凤阳县大庙镇开“以案释法”警示教育会

2020-10-19 15:21 来源: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为进一步加强对党员干部、公职人员的廉政教育,10月17日,安徽凤阳县大庙镇在亮岗社区召开“以案释法”警示教育会,该社区全体“两委”干部参加了会议。
       亮岗社位于大庙镇东部,凤阳县旅游线路凤殷路穿社区街道而过,地理位置十分优越。因此,近年来该社区部分干部“权与利”所滋生的违纪违法问题十分突出。会上,该镇纪委书记通报了凤纪通[2020]14号文件《关于七起党员和国家该镇人员严重违纪违法问题的通报》,对其中的该社区党支部原书记叶某某因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法廉洁纪律、违反国家法律法规等严重违纪违法问题受到开除党籍处分,和与亮岗社区相邻的林桥村党总支部原书记、村委会主任徐某某因违反政治纪律、违反廉洁纪律、违反工作纪律、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受到开除党籍处风作了重点通报和警示,同时宣布了对该村原村文书王某某违反财经法规的处理决定。
       会议警示该村“两委”干部,要以发生在自己身边的这几起违活生生的纪违法案例为鉴,牢记教训,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纪律和规矩意识,时刻绷紧防腐拒变之弦,严格守法,规范行为,廉洁自律,时刻敲响拒腐防变警钟,以廉洁自律的姿态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投身到工作中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参会干部表示,此次警示教育会再次为自己敲响警钟,思想上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教育,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深刻汲取违法违纪案件的教训,以案为鉴,深刻反思,不断提高拒腐防变的思想,自觉从严律已,以廉立身,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本色。(特约通讯员:田益全)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