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鏉忔灄闀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安徽古井镇:积极学习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相关内容

2020-12-30 12:25  发布:中乡网  责任编辑:李琴
      中乡网安徽讯  为学习掌握好“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根据镇党委部署结合门庄村学习计划安排,12月30日上午,古井镇门庄村党委书记组织村“两委”干部、党员,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建议学习辅导百问》—说明部分的内容。
      一、在学习建议稿起草过程方面 通过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起草过程。学习中指出:大家在自身的工作中也要找准切入点和着力点,把指导方针的相关要求贯彻到工作内容中去,为推进“十四五”发展落实好“最后一公里”,为加快乡村绿色发展多做贡献。
      二、在学习建议稿的主题考虑和基本框架方面 通过学习概括了解了,综合整体考虑建议稿在制定专项规划、区域规划、空间规划以及地方规划时,切实增强大局意识和系统观念。学习中强调:我们作为最普通、最基层乡村服务人员,要统筹协调好工作能力与方法,不断创新解决问题的能力基础,要有一种担当作为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坚决防止出现顾此失彼现象。
      三、在学习需要说明的几个重点问题方面 在观点和论述中提到了建议稿7项主要内容。提出“美好生活的向往”奋斗目标是对人民感恩的赤子之心。学习中要求:我们作为最基层的党员干部要时刻有一种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对老百姓必须长抱有感恩、感德,切实用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努力把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乡村振兴”工作当中去。(特约通讯员:张朝礼)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