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鏉忔灄闀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安徽颍东区召开信息进村入户工程项目培训会

2020-12-30 12:22  发布:中乡网  责任编辑:李琴

      中乡网安徽讯  12月29日,安徽省阜阳市颍东区召开信息进村入户工程项目培训会。各乡镇、街道农业综合服务站站长及93个村居的信息员参加了培训。会议由区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段辉主持。

      此次培训邀请了安徽四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人员授课,重点讲解了信息进村入户工程的主要任务、功能定位、制度建设及省级综合服务平台基本功能等方面的内容,并与参训人员进行现场互动,积极交流,认真解答大家在培训中遇到的难点和问题,培训收到良好效果。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了信息员的服务意识,提高了他们的理论水平与业务能力,为打通农村信息服务“最后一公里”,加快“互联网+”现代农业发展,推进信息进村入户工程工作奠定了基础。(特约通讯员:宿飞)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