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鏉忔灄闀  龙扬镇

安徽凤阳县大庙镇召开卫健和防疫员业务培训会

2022-11-06 20:20  发布:中乡网  责任编辑:晓东
 
       中乡网凤阳讯  为更好地落实防控政策、提高防疫员业务水平、更好地服务群众,11月2日,安徽凤阳县大庙镇召开防疫员业务培训会,该镇各村卫健和防疫员参加会议。
        会议就计生利益导向、满意度走访、特扶户走访、医保名单核对和《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内容进行了认真部署讲解。对大数据摸排及时性、准确率、落实重点地区返乡人员健康管理和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工作及重点行业从业人员核酸检测等工作进行了强调。要求各防疫员要清醒认识当前国内外疫情的严峻形势,密切关注最新疫情动态及防控政策,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做好大数据+网格化的排查,跟踪落实重点人员健康管理,实时更新动态、掌握情况,落实好相关管控措施,抓细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守护居民的健康防线。
       此次专题培训,该镇卫健和防疫员对计生相关工作和疫情防控的认识和业务水平有了进一步提升,疫情防控的预警能力有效提高,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特约通讯员 田益全)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