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龙扬镇  鏉忔灄闀

陕西杏林镇举办第八届“杏林好人”道德模范表彰大会

2022-09-22 17:28  发布:中乡网  责任编辑:晓东
       中乡网陕西讯  9月22日,杏林镇举行第八届“杏林好人”道德模范表彰大会,区委宣传部副部长王颖峰、杏林镇领导班子成员、各村(社区)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杏林镇党委副书记汪璠主持。
        今年是第八届“杏林好人”道德模范评选,杏林镇共评选出4个“优秀支部”和84名“优秀党员”“杏林好人”“五好少年”“最美家庭”“最美志愿者”“最美退役军人”“最美保洁员”“平安建设先进个人”和“疫情防控先进个人”。每名受表彰群众都是优中选优,对弘扬社会正气、激励广大群众崇德向善至关重要。
         会上,区委宣传部副部长王颖峰对此次表彰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衷心祝贺。他指出,杏林镇在经济发展活跃,产业发展兴旺,人心向善,人心思干,辖区正能量充盈,涌现了一批响当当的道德模范。本次“杏林好人”道德模范活动的举行既是对杏林镇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一次检阅,也是对今后公民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的一次动员,相信杏林镇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继续唱响主旋律、凝聚正能量,为创建文明城市做出贡献。
       最后,杏林镇党委书记郑俊峰作总结发言。他指出,杏林镇的道德模范在平凡岗位书写了不平凡的事迹,他们的勇气与善良充分展现了杏林群众的道德追求。同时他向所有同志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道德模范珍惜荣誉、铭记荣誉;二是希望先进人物、先进事迹层出不穷,三是希望见贤思齐成为新风尚、新习惯。
       表彰大会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在杏林镇办公大楼前集体合影。(特约通讯员: 连剑茹)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