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鏉忔灄闀  龙扬镇

湖南省新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干部理论知识测试

2023-03-17 20:22  发布:中乡网  责任编辑:晓东
         中乡网湖南讯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全县各级党员干部理论素质,3月16日新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本单位五楼会议室集中组织党员干部开展2023年理论知识测试。
       本次考试内容涉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等。
        通过本次测试,全面检验了党员干部近期的理论学习效果,帮助党员干部进一步掌握理论知识,同时使参考人员看到了自己知识的不足,促进了党员干部的学习劲头,强化了干部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为进一步打造学习型机关和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特约通讯员:何双梅 郑虹)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