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龙扬镇  请输入关键词

安徽:西二铺乡做好主题教育与实际工作结合

2019-11-06 08:36 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以来,西二铺乡把主题教育同当前正在开展的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聚焦群众最急最忧最盼问题,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西二铺乡针对“厕所革命”中发现的户改厕使用率低、质量不高以及群众满意度低等问题,在主题教育中进一步深化服务,按照“有序推进、整体提升、建管并重、长效运行”的基本思路,对2017、2018年户改厕中存留的问题,进行分类整理,分户整改,目前,西二铺乡户厕整改已完成五分之三,将在2019年12月全面完成整改工作。

       西二铺乡坚持把解决问题贯穿始终,聚焦发展堵点、民生痛点、治理难点,在深入开展“8+2”专项整治的基础上,结合当前我乡正在做的各项重点工作,开展脱贫攻坚、信访积案化解、文明创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基层党建重点问题大排查大整治大提升等五大行动,努力解决一批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最近,乡政府对农村环境卫生进行了整治,通过区域包保制、考评奖惩制等有效遏止了农村环境卫生持续反弹等问题。

       为确保主题教育更有实效更见长效,西二铺乡还对专项行动实施过程实行清单式管理,建立整改清单,细化完善举措,明确整改时限,一件件梳理,一条条研究,确保问题找的准,整改落的实。(特约通讯员:彭艳娟)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