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龙扬镇  请输入关键词

安徽龙扬: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2019-11-06 08:34 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11月1日,龙扬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镇党委班子成员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围绕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当前工作中亟待解决的重点难点问题,结合职责分工,深入基层一线,摸实情、找差距、挖症结,形成了一批高质量的调研成果。

       会上,聚焦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主题,就调研发现的问题、提出的思路和解决办法进行集中交流,推动调研成果落到实处,推进主题教育落地见效。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努力使调研的过程成为解决实际问题的过程。

       会议强调,要用好调研成果,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具体行动。要进一步修改完善调研报告,让其更符合实际、更接地气,真正把调研成果转化为龙扬发展的务实举措。

       会议要求,要持续抓好学习教育,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贯穿主题教育始终。(特约通讯员:邓鹏飞)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