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龙扬镇  请输入关键词

安徽枣庄镇:开展民生工程工作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指数

2019-11-12 11:32 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安徽省阜阳市颍东区枣庄镇在地图中查看将民生工程建设作为惠民政策的出发点和落脚点,采取实效举措开展民生工程工作,切实提升全镇人民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指数。

  该镇强化宣传,集中在辖区的枣庄、王庄两个街道开展宣讲活动,还通过镇村干部微信工作群、村、居广播、流动小喇叭、宣传车等,大力宣传民生工程政策,引导群众积极参与、支持民生工程实施,营造良好的舆论宣传氛围。同时,枣庄镇强化组织领导。成立了民生工程建设领导组,把推进民生工程建设摆在重要位置,制定民生工程建设方案,按照各项民生工程资金管理办法,认真开展专项检查,加强资金监管,做到各项民生工程资金规范使用。并建立健全了《枣庄镇民生工程监督检查长效管理机制》,对监督检查出来的问题,进行及时整改到位,确保年度各类民生工程政策真正落到实处。 (特约通讯员:张万发、屈伟)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