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龙扬镇  请输入关键词

安徽定远:桑涧镇召开ETC推广发行工作部署会

2019-12-02 10:07 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为全面贯彻收费公路制度改革,落实利民便民的政策举措,对标对表完成ETC安装任务,11月29日,定远县桑涧镇召开ETC发行工作推进会。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单峰、党委委员彭纪兵、包村镇干和各村居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委员彭纪兵传达了上级关于推进ETC发行相关任务要求及完成情况,并就我镇推进ETC推广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镇长单峰强调:一是提升站位,高度重视车辆ETC安装工作的重大意义,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署要求,确保按时完成工作任务;二是加大宣传,充分利用多途径的宣传方式,大力宣传ETC在快速通行、优惠优享、公益环保等方面的优势,引导广大居民主动安装ETC;三是做好镇机关干部、村两委干部和农村党员车辆ETC安装工作,组织我镇干部职工率先安装ETC,发挥示范带头作用。 (特约通讯员:李浩)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