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龙扬镇  请输入关键词

安徽省谯城区华佗镇:多措并举加强作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2020-01-15 14:08 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为进一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正“四风”,华佗镇多措并举加强作风建设,营造春节期间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一是加强教育提醒。及时组织镇村干部学习传达区纪委《关于加强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作风建设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开展集体廉政谈话,提前向党员释放越往后执纪越严的强烈信号,督促节日期间时刻紧绷纪律规矩这根弦,确保务实节俭、文明廉洁过节。

       二是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组织镇村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通过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使党员干部在思想上受到强烈的震憾和教育,同时教育广大党员干部一要始终坚持政治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二要始终坚持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正确处理好个人利益与党和人民利益的关;三要始终坚持执行党的各项廉政建设规章制度。

       三是强化监督检查。华佗镇纪委及时开展对扶贫和民生领域的监督检查,重点查处违规收送礼品礼金、公款大吃大喝、突击违规发放津补贴、公车私用等问题,对顶风违纪者从严查处、绝不姑息。(特约通讯员:张跃华)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