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鏉忔灄闀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安徽省古井镇:组织召开社会救助工作会议

2020-10-15 10:04 来源: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近日,在古井镇政府二楼会议室,古井镇民政办组织召开了古井镇10月份社会救助审工作批会议,古井镇民政办主任张胜利就当前古井镇社会救助动态管理情况进行介绍并对社会救助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据了解,目前古井镇全镇享受低保政策共计1676户,合计2618人。本月古井镇民政办收到各村新申请低保10户17人,新增孤儿8人,通过经济核对、入户调查、民主评议等流程筛查核对,筛选出符合低保条件的共计9户13人,符合孤儿救助的4人,本次会议一致通过给予符合社会救助的救助对象进行社会救助,预计下月可正常发放社会救助补助。

       会议要求,古井全体镇村干部务必坚持坚持“应保尽保、公平公正、动态管理、统筹兼顾”的原则,切实把符合社会救助条件的困难群众纳入保障范围,坚定扛起民政兜底脱贫的政治责任,不断开创古井镇社会救助工作新局面。(特约通讯员:吴艳波)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