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鏉忔灄闀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安徽亳州魏岗镇紧抓落实,做好退役军人事务宣传工作

2020-11-30 16:53  发布:中乡网  责任编辑:李琴

       中乡网安徽讯  近日,在安徽省亳州市谯城区委党校关于退役军人事务宣传工作的培训会中,有幸学习到了省厅娄程处长对于退役军人事务宣传工作的解读,受益匪浅。

       会上,娄处长分别从退役军人事务宣传工作是什么、为何要重视退役军人事务宣传工作、以及应该怎么做三个方面作了全面强调。退役军人工作是关系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的重要工作,工作政治性强,关注度高,涉及面广,抓好宣传工作有利于及时传达中央决策部署和关怀厚爱,有利于及时解疑释惑、统一思想认识,有利于集思广益、共同推进退役军人工作。

       各乡镇要坚持把做好宣传工作与提升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获得感结合起来,与引导激励退役军人鼓舞士气、振奋精神结合起来,与实现退役军人工作奋斗目标结合起来,牢固树立工作自信,为做好退役军人工作提供精神力量、创造有利条件。(特约通讯员:李献芝、王培培)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