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鏉忔灄闀  龙扬镇

安徽明光市苏巷镇开展缅怀英烈清明祭扫活动

2021-04-02 11:55  发布:中乡网  责任编辑:李琴

      中乡网安徽讯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引领绿色祭扫新风尚,在清明节即将来临之际,明光市苏巷镇组织党员干部和退役军人到戴巷村草坪组烈士墓开展缅怀英烈,清明祭扫活动。

      在庄严肃穆的烈士墓前,全体党员干部和退役军人整齐列队,庄严肃立,向革命烈士默哀致敬,并向前敬献鲜花,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和丰功伟绩。随后,全体党员干部面向党旗,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以铮铮誓言表达向革命先烈学习的决心、坚守忠诚于党的初心和不懈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恒心。

      这次活动也是该镇“体验式”党史学习教育的一环,让全体人员接受了一次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的洗礼,在缅怀革命先烈的同时,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励全体同志在工作中,甘于担当、勇于奉献、团结拼搏,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特约通讯员:张素良 杨成)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