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鏉忔灄闀  龙扬镇

江西建山镇:司法所真情帮扶矫正对象,帮助开启新生活

2021-04-02 13:24  发布:中乡网  责任编辑:李琴
      中乡网江西讯  为更好加强对矫正人员的监督、教育、管理,落实“矫其行 暖其心 安其身 乐其业”的矫正原则。近日,建山司法所所长付文兴前往高安城区进行走访属地在城区就业的矫正对象。
      付文兴在高安城区对矫正对象一家一户进行走访,不遗漏任何一人,与矫正对象促膝谈心,了解矫正对象当前的家庭情况和思想状态,详细询问目前的工作情况、生活和所面临的困难。并将政府关于矫正人员的政策条例进行了宣传,引导矫正对象顺利完成矫正工作,提高其守法意识,争做知法、守法的公民。
      接下来,该司法所将继续关注这些误入歧途的人员,加强司法宣传,将违法行为扼杀在萌芽之中,为建立和谐、幸福、秀美、平安建山不懈努力。(特约通讯员:陈燕勇)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