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鏉忔灄闀  龙扬镇

江西建山镇:扎实推进党史教育学习

2021-04-09 11:55  发布:中乡网  责任编辑:李琴
      中乡网江西讯   为贯彻落实党史教育学习,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及党员干部思想行动觉悟。4月7日,建山镇民兴社区党支部开展学习党史教育实践活动,该社区干部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为将实践活动落到实处,该社区组织干部及入党积极分子进入社区参与环境卫生清理。在环境卫生清理工作中将联系群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体现在劳动中。捡拾垃圾,清理沟渠淤泥、路边除杂······,社区干部及入党积极分子活越在社区的每个角落,为社区环境卫生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做好群众表率。
      “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刚开始的时候学党史就是每天看视频、喊口号,一点实际工作都没有,今天这样出来为社区工作就很好。在清理环境卫生中我感受到了联系群众的重要性,了解环境卫生整治的迫切性,懂得了今后该如何更好的为人民服务。”一位社区党员干部这样说到。
      据悉,该社区将继续延续此类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到社会实践中,既为群众办实事,又能更好的教育党员干部及入党积极分子。(特约通讯员:陈燕勇)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