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鏉忔灄闀  龙扬镇

安徽阜阳颍东区枣庄镇召开生态环境保护暨重点工作推进部署会

2021-04-09 11:45  发布:中乡网  责任编辑:李琴
      中乡网安徽讯  4月9日,安徽省阜阳市颍东区枣庄镇在镇财政所会议室召开生态环境保护暨重点工作推进部署会,会议由镇党委书记刘光辉主持,全体党政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杜云南解读了《关于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排查整改工作的通知》文件,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就有当前环保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开展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是党中央、国务院为加强环保工作采取的一项重大举措,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生态文明建设的高度重视。要提高政治站位,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要加强组织保障,明确职责分工、细化工作责任,进一步查找差距、完善举措,持续改善环境质量,加快推进绿色发展低碳化,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要把抓好生态环保工作同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巡视反馈整改、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领导班子换届等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促进”。(特约通讯员:张万发)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