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龙扬镇  请输入关键词

彭州白鹿音乐小镇:音乐赋能 打造文化新名片

2019-09-26 12:04 来源:成都日报


  白鹿镇旧貌

  青山绿水间的彭州市白鹿音乐小镇

  在刚刚过去的暑假,首届全国钢琴室内乐音乐周暨国际青少年音乐夏令营在彭州市白鹿音乐小镇举办,跳动的音符与厚重的历史人文气息交融出强大的“化学反应”,为市民游客献上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
  不仅仅是音乐夏令营活动,近年来,依托良好的旅游和历史人文资源,白鹿镇在打造音乐小镇的进程中不断提质提速,举办了一系列高品质的音乐活动、成立了音乐艺术家联盟、高标准建设钻石音乐厅,让音乐产业与旅游业融合发展,打造独具特色的城市文化名片。
  彭州市在助力成都打造国际音乐之都的同时,一直致力于白鹿特色音乐小镇打造,推动音乐历史文化传承,打造中国原创音乐基地和城市音乐休闲旅游目的地。彭州市相关负责人介绍,持续推进白鹿音乐小镇建设,是彭州市坚持大力推动对外文化交流的重要举措,同时也为白鹿音乐小镇增添了国际化元素,向彭州的国际“朋友圈”传播美妙的彭州好声音。
  在如今的白鹿音乐小镇,浪漫的法式风情与多样音乐魅力交融,青山绿水间的小镇焕发出了别样的生机与活力,不断吸引着八方来客。
  本报记者 陈泳 祝箫 彭州市供图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