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安徽:阳春三月植树添新绿

2020-03-13 10:21 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又是一年芳草绿,植树造林正当时。3月12日,界首市芦村镇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组织机关事业党员干部、青年志愿者参加一年一度义务植树添新绿活动,为美丽芦村再添新绿

       上午9点,该镇全体党员、干部、青年志愿者和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服务队纷纷到程塘村植树现场,立即投入到栽树活动中,大家齐心协力、配合默契,现场呈现出繁忙而有序的劳动场景。所有参加植树人员均佩戴口罩,一起挥锹铲土、扶直苗木、培实新土、提桶浇水,每一道工序都一丝不苟,现场忙碌而有序。个个热情洋溢、干劲十足,认真对待每个栽树的环节,以确保树木成活率,植树现场呈现出一片繁忙景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共栽下树木200余棵,成为一道亮丽风景。

       栽树间隙之间,镇负责人再三叮嘱同志们,一定栽好,保证树木成活率,确保栽一棵活一棵,绿一片,在全社会营造植绿、爱绿、护绿的良好风尚,共同打造绿好生态美丽家园。经过一上午辛勤的劳动,一棵棵移栽树苗昂然挺立,稳稳地扎在湿润的土壤里,在和煦的春光中展现出蓬勃生机。(特约通讯员:穆从田)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