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龙扬镇  请输入关键词

安徽省埇桥区芦岭镇:举行脱贫光荣证发放活动

2020-01-19 10:42 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为树立脱贫攻坚先进典型,弘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精神,激发贫困群众勤劳致富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增强内生动力。芦岭镇14个村居举行脱贫光荣证发放仪式,全镇2019年脱贫的贫困户喜领脱贫光荣证。

       在发放脱贫光荣证的过程中,帮扶干部积极向贫困户宣讲各项扶贫政策,让贫困户切实明白“脱贫不脱政策”,同时为脱贫户发放镇级脱贫光荣金,并鼓励脱贫户继续坚定信心,依靠自身发展走上致富道路,为未脱贫贫困户树立好榜样。全村群众要学技术,发家致富。在学文化、学技术、比成绩、 比贡献上多下功夫,树立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增强自主创业的信心,认真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掌握1至2门实用技术,大力发展种植、养殖等产业,在实现增收致富、繁荣农村经济中作出应有的贡献。 要定目标,实现新跨越。继续制定新目标、自加压力,紧紧围绕脱贫攻坚、农村经济发展和新民风建设,用足用活农业产业政策,在农业产业发展、乡村文明建设、脱贫攻坚上做好文章、做大文章,为实现农民增收、农业增效,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今年以来,芦岭镇提高政治站位,以党建引领脱贫,抓产业发展促脱贫,以脱贫攻坚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以增加贫困群众收入为核心,全力推动贫困群众实现稳定增收脱贫。2019年,实现脱贫259户517人。下一步,芦岭镇将向深水处出发,向难点处攻坚,责任上肩,措施落地,不断向脱贫目标迈进,以扎实的脱贫成果奋力实现乡村振兴。(特约通讯员:路国笙)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