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龙扬镇  请输入关键词

安徽:民政部门温暖慰问

2020-01-19 16:10 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2020年1月17日上午,头铺镇民政办主任丁宇主任,带着慰问金和慰问品,代表着民政部门,在村干部的陪同下,对我村低保贫困户朱克文户进行了春节节前暖心慰问。

     朱克文户,该户三口人,儿子朱良建智力二级残疾,夫妻二人患有长期慢性病。由于年纪较大,朱克文也没正式工作,只能做些零工。因为家庭比较困难,此次民政部门对该户进行了困难慰问,发放了两桶食用油,一袋大米,还有500块钱的慰问金,为该户备足了年货。朱克文接受了慰问,难掩喜悦之情,一直在说:“感谢政府的救助和关爱,没有政府的帮助,我们就没有现在的生活,现在政府对我们贫困户的政策越来越好,我们一直心存感激。”

     丁宇主任说;“能得到你们的真正的认可,能让你们改善自卑的思想能让你们的生活得到改善,我们再苦再累都是值得的....”

     现场一片欢声笑语.....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