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鏉忔灄闀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安徽省石杨镇∶副县长王竹梅赴石杨镇走访慰问贫困户

2020-10-15 10:17 来源: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10月13日,和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竹梅到石杨镇高关村走访慰问贫困户。镇扶贫分管负责人邹凌燕陪同。

       走访中,王竹梅先后来到了贫困户茆荣才、滕宏兵家中,实地查看了他们的居住环境,与贫困户进行细致交谈,详细了解了其近期生活、家庭签约医生服务、大病就医报销、安全饮水等情况,仔细查看了贫困户家中的扶贫手册填写、扶贫资料完善情况。

       王竹梅要求,一是要着力提升脱贫成效。对照“两不愁三保障”的标准,结合贫困户当前面临的重点难点问题,进一步加强饮用水源和健康医疗的保障;二是要压实镇村工作责任。群众利益无小事,要办实事解民忧,对贫困户要以更加精准的措施帮扶到位;三是要调动群众内生动力,不断增强贫困户“造血”功能,激发贫困群众内生动力,做到扶贫工作务实、脱贫过程扎实、脱贫结果真实,切实改善生活条件,提高生活品质。(特约通讯员:张雨)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