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莲花寺  怀远县  龙扬镇  请输入关键词

南京栖霞区23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324亿

2019-07-18 17:16 来源:南京日报

7月17日上午,栖霞区、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仙林大学城重大项目暨仙林苏宁广场集中开工现场会举行,市长蓝绍敏,市委副书记沈文祖,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学鹏,以及苏宁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近东等百余名企业家参加活动。

集中开工的23个重大项目,涵盖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科技创新、公共服务等多个领域,总投资324亿元。其中仙林苏宁广场项目将打造集高档购物中心、文化艺术中心、五星级酒店、写字楼为一体的高端城市综合体,建成后将成为城市东部CBD、仙林新地标。

蓝绍敏对这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表示祝贺,他指出,今年以来,市委、市政府着眼城市空间再拓展、板块功能再优化、城市能级再提升,作出推动紫金山东部地区全面提档升级决策部署,正在加快把紫东地区打造成为南京融入长三角一体化的门户地带、宁镇扬同城化的核心区、南京高质量发展新的增长极。此次集中开工的一批重大项目,与南京创新名城建设、产业地标打造的方向高度契合,与紫东地区规划建设的要求高度契合,必将为南京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强大动能。

蓝绍敏强调,当前,南京正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要求,进一步提升省会城市功能和中心城市首位度,全力推进创新名城建设、产业地标打造、营商环境优化,这其中蕴含着无限的发展空间、巨大的发展红利。希望各位企业家坚定信心、抢抓机遇,深耕南京、发展南京,同时,把更多的朋友介绍到南京、更多的项目投入到南京、更多的资源集聚到南京,携手开创合作共赢的美好明天。

蓝绍敏要求,各相关区、板块要积极抢抓紫东地区发展的重大机遇,把更多的精力集中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上来,把更多的力量凝聚到“招商突破年”部署上来,加快招引更多让人耳目一新、眼前一亮的优质重大项目,着力打造更多新的经济增长点,为紫东地区乃至全市的发展大局挑担子、做贡献。栖霞区、南京经开区、仙林大学城和市各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用户思维、客户体验”服务理念,进一步创新工作机制、创新思路举措,努力为企业和项目提供最优服务、最大支持、最强保障,确保项目建设全程“零障碍”“无烦扰”,真正让投资方放心投资、专心建设、安心发展。项目投资主体和施工建设单位要紧扣项目结构性封顶、投入运营等关键节点,尽量把时间往前赶、把工作往前排,推动项目早日建成、早见成效,成为高质量建设“强富美高”新南京的重要支撑。(毛庆)

 

 
责编:冬梅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
首页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中乡网,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投稿邮箱:2135293720@qq.com 电话: 400-092-6118 蜀ICP备13027954号-1

川公网安备510502020002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