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安徽省定远县定城镇召开 “双提升”工作 推进会

2019-07-18 17:19 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7月17日下午,定城镇召开综治专干“双提升”工作会议,就进一步做好全镇“双提升”工作,做出具体要求。
        一是强化责任意识,深化走访排查。综治专干要紧跟全县“双提升”工作节奏,认真做好2019年度“双提升”固定电话入户走访登记工作,达到固话全覆盖、移动电话50%覆盖率。要主动深入群众家中、企业和行业场所,排查隐患。各村(居)要定期开展义务巡逻,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二是强化监督管理,扩大志愿队伍。镇综治中心要加强对综治专干的管理,对在“双提升”工作中落后的村(居)要实行周调度。要将群防群治和平安建设的工作重点落实到人防工作中。要积极将超市人员、公共场所收费人员一并纳入平安志愿者的队伍中,扩大志愿者队伍的覆盖面和影响力。 
       三是强化业务能力,提高群众满意度。综治专干要切实提升业务专业化水平,侧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双提升”这一工作重点。深入群众中,面对面宣传治安治理、平安建设等工作,排查隐患,征求群众对政法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对有疑问的群众及时做好解释,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满意度。(特约通讯员:周文倩)
 
 
 
责编:冬梅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