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鏉忔灄闀  龙扬镇

税收优惠添“薪” 助燃“漂流经济”

2021-09-01 08:58  发布:中乡网  责任编辑:晓东

  目前,距离旺季结束还有一个月的时间,成都飞来峰旅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任小芳面前的“成绩单”已十分喜人:13.5万人次的接待量,2000万元的营业额,单日6000人次的接待记录……“税收优惠添‘薪’助‘燃’,我们干劲十足,预计今年营业额能达到2500万元,同比增长50%以上。优异的经营业绩,既是对我们辛苦忙碌的回报,也是对政策扶持的一个折射。”任小芳长长地舒了一口气。

  在任小芳展示的减税降费账单中,记者看到,2020年该企业享受企业所得税、增值税等各项税费减免87.88万元。“这是实实在在的政策红利,让我们有更充足的资金更新设备,给游客带来更好的体验。也让我们有余力加强线上线下的营销推广,争取更多的游客资源!”

  “忙起来的时候恨不得把一分钟掰成两分钟用,税务部门推出的‘非接触式’办税缴费可帮了我们大忙!申报、缴款、完税凭证打印、发票查验等业务都可以网上办理,给我们节约了大量的时间,让我们可以专注地经营,把更多的精力放到客户服务和市场开发上来。”任小芳表示。

  周可芝 记者 李艳玲

来源:成都日报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