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龙扬镇  怀远县  请输入关键词  莲花寺

安徽龙扬:多措并举开展远程教育工作

2019-04-16 09:30 中国乡镇网(原创)
      (中国乡镇网安徽讯)“俺村积极发挥农村党员现代远程教育平台作用,推动了土地流转和麒麟瓜种植工作的开展,实现了土地规模化种植,达到了农民增收的目的。”4月16日,龙扬镇大王村党总支书记王万福介绍道。
       为提高农村党员综合素质,龙扬镇党委采取3项措施,持续激发远程教育工作活力,有力地推动惠农政策的落实。
       培训远程教育管理员。针对部分村级管理人员管理技术缺失问题,该镇对全镇11个村的远程教育管理员发放了远教管理手册,并入村实地讲解实用操作技术、播放规程等知识,帮助他们解决工作中出现的播放障碍等具体问题,确保管理员熟悉工作流程。
         开展集中评比活动。每月至少对各村站点播放工作进行一次集中评比活动,每周集中查阅远程教育工作手册记录情况,对播放率达不到要求的,及时整改。
         强化监管责任,开展工作交流。镇党委与各村签订站点设备管护及播放工作责任书,保证设备安全,充分发挥其作用。定期组织远程教育学用座谈交流活动,每季度举办一次远程教育工作座谈会,交流工作心得,总结学用经验成果。
       今年以来,龙扬镇已开展座谈交流会1次,开展评比活动3次。(特约通讯员:邓鹏飞)
 


 
(责编:冬梅)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
首页 | 网站地图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网络110报警服务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乡镇网新闻中心 投稿邮箱:2135293720@qq.com 电话: 4009-916-216 蜀ICP备13027954号

川公网安备51050202000200号 法律顾问:四川滨河律师事务所律师 徐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