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2月15日起 四川省2020年高职单招网上咨询会等你来了解

2020-02-14 18:22 来源: 四川新闻网

  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高职教育单独招生(以下简称“高职单招”)工作开始了,高职单招是普通高考的重要组成部分。在这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严峻时刻,为了确保高职单招宣传工作顺利进行,2月13日,四川新闻网记者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四川省招生考试指导中心日前就2020年高职单招工作致广大考生及家长的一封信,请广大考生及家长注意相关事项。

  鉴于疫情防控的特殊性,按要求任何单位不得在疫情流行期间举办聚集性宣传活动,不得组织现场咨询和巡展活动。因此,我省将于2020年2月15日-3月20日举办“四川省2020年高职单招网上咨询会”,考生及家长可通过扫描二维码或四川省招生考试指导中心官网(www.zsksb.com/www.sceeic.cn)参与。

  考生及家长应该通过以下途径了解高职单招的权威官方信息:

  1.高职单招院校的官方网站和和官方微信公众号;

  2.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官网(www.sceea.cn)、四川省招生考试指导中心官网(www.zsksb.com/www.sceeic.cn)和官方微信公众号;

  3.《招生考试报·2020年普通高校特殊类型招生报考指南/2020年普通高校高职教育单独招生报考指南》,将通过考生所在学校发放到考生手上,人手一册。

  四川省招生考试指导中心提醒,高校不会委托任何中介机构及个人进行招生宣传、生源组织等工作,不会组织编印考试复习资料,不会举办任何形式的考前培训班,不会收取任何与招生录取挂钩的费用,学校内部也绝不存在所谓书记、院长、处长、教授拥有点招名额的情况,所有考试、招生录取信息均第一时间在学校官方网站正式公布。

  对于中介机构、不法分子通过手机、网络、“热心人”上门等方式发布或传播所谓“出售单招试题”、只要“缴钱”就可以被录取等信息,请广大考生及家长提高警惕,不要相信任何中介机构或个人的虚假宣传,避免误导,谨防受骗,维护好自己的合法权益。(记者 陈淋)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