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鏉忔灄闀  龙扬镇

安徽庐江郭河:明德小学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18 17:19  发布:中乡网  责任编辑:晓东
       中乡网安徽讯   汲取党史智慧,凝聚奋进力量。7月16日下午,安徽省庐江县郭河镇明德小学党支部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该校支部委员、班子成员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强调广大党员要以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指示精神作为今后工作的行动纲领,在鞭策中前行,忠诚为党,不忘初心,砥砺奋进,走好新征程。
        在随后的主题组织生活会上,该校党支部书记代表班子作了上半年工作报告,汇报了上半年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情况,总结了工作成效,并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上半年党史学习情况和教育教学工作情况,进行盘点和检视,指出了存在的突出问题和不足。班子成员和党员逐一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纷纷抢抓重点,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问题实在,辣味俱浓。
       会议指出,要从历史角度、政治高度、理论深度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了解我们党发展壮大的历史和实践,把握其理论和思想,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推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
       会议要求,校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要立足本职岗位,针对剖析的问题,及时加强整改。要脚踏实际,讲奉献、勇担当;讲责任、守规矩;讲团结、有方向。要学有深度,汲取理论精华;悟出真谛,引领实践工作;办有成效,服务教育发展;砥砺奋进,开启工作新格局。
        会议强调,校党支部要注重“建章立制”抓规范,要扎实抓好“三亮三强”、“双领双创”、“三红三争”等创建活动。党员要时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努力为郭河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特约通讯员:潘中宝 韦吉祥)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