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鏉忔灄闀  龙扬镇

安徽定远桑涧镇:政府学校齐携手 谱写教育新篇章

2021-09-07 20:32  发布:中乡网  责任编辑:晓东
        中乡网安徽讯 为进一步了解桑涧镇的学校教育教学情况, 9月6日,桑涧镇主要领导在学校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桑涧初中对学校的校务管理、疫情防控、教育教学等常规工作进行调研。
      桑涧镇主要领导首先查看了桑涧中学校园以及周边环境,了解学校的发展历史及学校的硬件条件、教学设施、班级规模、安全措施等情况。学校负责人全面细致的汇报了学校疫情防控、教师队伍结构、素质教育开展计划、“双减”政策落实、寄宿制推进等方面工作情况。镇主要领导对桑涧中学近年来坚持规范办学、突出素质教育、提高办学质量工作予以肯定,并要求学校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及省巿县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以学习党史及习总书记“七一”讲话为切入点,以不断优化学校教育为突破口,以均衡发展学生德智体美为关键点,以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为落脚点。
       教育是国计也是民生。桑涧镇党委政府始终把教育工作放在优先发展位置,关心学校发展,支持教育的发展,营造全社会尊师重教的环境和氛围,为教育事业办更多的好事和实事,不断谱写桑涧镇教育改革与发展的新篇章。(特约通讯员:曹姗姗)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