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鏉忔灄闀  龙扬镇

安徽庐江县郭河镇:举办庆“六·一”文艺汇演活动

2023-05-31 17:13  发布:中乡网  责任编辑:晓东
        中乡网庐江讯   快乐成长,筑梦未来。在第73个“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为弘扬新时代文明风尚,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示青少年艺术教育成果,5月31日上午,安徽省庐江县郭河镇中心学校以“新城新梦想,童心永向党”为主题,在辖区明德小学少年宫举办了庆“六·一”文艺汇演,全镇中小学、公民办幼儿园近500名师生及学生家长代表参加了活动。


        文艺演出前,与会人员全体起立,奏唱国歌。该镇分管教育负责人以及镇关工委、镇团委和镇妇联等相关负责人到会祝贺,镇团委书记胡爽致辞,镇中心学校校长林宗信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同时,镇关工委给部分少先队员代表捐赠了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
        汇演现场,来自全镇小学和幼儿园的师生们身着节日盛装,舞蹈、乐器、情景剧表演等节目主题鲜明、健康向上、精彩纷呈、形式多样,融思想性、时代性、艺术性为一体,充分展示了师生们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和多才多艺的艺术风采。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其中,育苗幼儿园鼓舞《开门红》、镇中心幼儿园舞蹈《童心向党,共筑未来》和明德小学课本剧《小英雄王二小》等节目题材新颖、构思精巧,反映青少年儿童积极进取、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受到现场观众和学生家长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此次汇演,艺术感染力强,给孩子们搭建了展示才华、表现自我、相互学习的舞台,展示了师生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营造了热烈、幸福、祥和的节日气氛,丰富了孩子们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了艺术素养,让孩子们在欢声笑语中,充分感受到童年的幸福和节日的快乐,在锻炼中获得了成长,激发了孩子们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之情。(特约通讯员 潘中宝 葛俊鹏)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