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龙扬镇  请输入关键词

安徽:走进罗河乡村春晚,品文化盛宴年味儿正浓

2020-01-15 14:07 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为了在特定的时刻展现出乡村发展的深层形象,1月14日下午,由罗河镇人民政府主办、罗河镇合文化站、罗河镇郑湾村委员会承办的2020安徽省乡村春晚走进郑湾村,在郑湾红色文化广场盛大开演,老百姓欢聚一堂喜迎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

      此次乡村春晚以“红红火火过大年”为主题,精心准备了12个别开生面的文艺节目,涵盖了歌曲、舞蹈、小品、乡戏表演、黄梅戏、朗诵、杂技等多种表演形式。晚会在形式上突出村本土特色和欢乐气氛,鼓励农民自编自演,充分体文化与生活相融所带给观众的年节气氛及情绪感染;在内容上紧紧围绕人与家庭的和谐共融、百姓的喜事乐事、罗河的美好明天展开。凸显人民群众深切感受着乡村发展变化带来的幸福,并在幸福中进取追求,满怀希望奔向未来。

      此外,晚会现场还进行了有奖互动,让观众在观看精彩表演的同时对罗河的一些历史人文有了更加清晰而深刻的认知。

      此次乡村春晚共吸引400余人现场观看,晚会现场互动频频,年味儿十足,掌声此起彼伏,接地气的表演收获观众一致好评。(特约通讯员:王娜)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