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安徽省殷汇镇:组织开展“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2020-03-09 09:55 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第110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如约而至,殷汇镇组织巾帼志愿者在多个领域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过一个愉快、特殊意义的的节日。

      一大早,巾帼志愿者们头戴小红帽,携带200余份《卫生与健康》、《汇聚巾帼力量、助力脱贫攻坚、共建美丽家园》等宣传手册,下村入户展开志愿宣传服务活动,面向广大妇女群众发放,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

      在村头巷尾,巾帼志愿者们倡导广大妇女群众及家人减少出行,不聚会、不串门、不聚餐,搞好房前屋后的环境卫生,树立健康卫生理念、养成健康生活方式,保持对疫情的警惕性不降低、防控要求不降低,来切实保障自己和家人的健康安全。

      在服装加工扶贫车间,巾帼志愿者们对车间复工女员工进行防控期间复工政策和防疫知识宣传;细心叮嘱她们一定要养成戴口罩、重防疫、爱护自己、安全他人的良好生活习惯。

      在扶贫莲藕种植基地,巾帼志愿者们挽起衣袖,脱鞋换靴,为贫困户种植莲子,体验了一把莲子种植的技术,积极帮助贫困户增产增收。

      此次活动,让巾帼志愿者们感受到了奉献后的充实快乐,纷纷表示一定不负党和政府的期望,积极参与生产生活正常恢复和持续坚持防疫工作中去,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建设美丽家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特约通讯员:朱满琴)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