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鏉忔灄闀  龙扬镇

《云上梯田》亮相贵州省第七届少数民族文艺会演开幕式

2021-06-17 17:14  发布:中乡网  责任编辑:晓东


《云上梯田》剧照。

本报讯 6月16日,贵州省第七届少数民族文艺会演在贵阳拉开帷幕,贵阳市选送剧目《云上梯田》亮相开幕式。

《云上梯田》主要讲述怀揣乡村振兴梦的布依族青年龙国亮学成归来,在驻村第一书记的带领下,帮助父老乡亲创业致富的故事,剧情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浓缩了贵州脱贫攻坚的卓绝成就,彰显了贵州大数据发展一路高歌猛进的态势,展示了贵州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行动的坚定信心,让新时代的“云上”梯田成为各族人民迈向幸福生活的“天梯”。演出中,该剧以精湛的表演、精美的舞台设计、跌宕起伏的剧情、感人至深的情谊,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据介绍,《云上梯田》创作与排演过程历时370余天,演员阵容达140余人,将代表贵州参加全国少数民族文艺会演。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舒锐 文/图)


来源:贵阳日报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