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莲花寺  怀远县  龙扬镇  鏉忔灄闀

安徽定远县桑涧镇:开展文艺庆七一文艺汇演

2022-07-01 13:29  发布:中乡网  责任编辑:晓东
       中乡网定远讯    2022年6月30日下午,由定远县桑涧镇举办的“庆七一建党节 喜迎二十大”文艺汇演在天河社区举行。由文艺工作者精心编排的10多个文艺节目,吸引了众多党员及群众前来观看。
        演出在腰鼓《拥军秧歌》中拉开了序幕,演员们激情投入的表演,引领大家一起回到了那个红色激情追梦的岁月。随后快板《党的恩情深》、《建设美好新农村》男生独唱《朋友+爱相随+花心》《真的用心+对你爱不完》、黄梅戏《夫妻双双把家还》、歌伴舞《谁不说俺家乡好》等居民喜闻乐见的节目轮番上演。在演出环节中穿插了有奖知识问答环节,知识内容有廉洁文化、党史学习教育等方面,将党员教育融入到演出活动当中,让党员教育“活”起来。
        本次文艺汇演,尽情展现出了桑涧镇的风采和精神风貌,歌颂了党的丰功伟绩,让广大党员和居民群众在欣赏优秀节目的同时,加深了对党的认识,也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员群众的爱国热情。(特约通讯员:曹姗姗)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