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龙扬镇  鏉忔灄闀

安徽定远县桑涧镇:送戏进万村,文化润民心

2022-08-17 11:09  发布:中乡网  责任编辑:晓东
        中乡网定远讯   为进一步丰富农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文明、健康、欢乐、和谐的乡村文化氛围,近日,“送戏进万村”文艺演出活动走进桑涧镇,为群众带来了一场场丰盛的文化盛宴。


        8月14日下午,文化惠民工程“送戏进万村”演出活动来到桑涧镇桑北村大舞台。演出还未开始,在大舞台下等候观看演出的村民陆续在村工作人员以及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志愿者提前标记好的安全位置坐下。天气虽然闷热,但依然阻挡不了群众和演员的热情,现场气氛热烈。演出开始,一首黄梅戏《夫妻双双把家还》就吸引住在场群众的目光,有的村民已经不自觉地跟着哼唱起来,拍手叫好。“很好看,我们老年人都很喜欢听戏,希望以后这样的文艺汇演活动要多来我们村里。”观看演出的村民高兴地说。
       目前,桑涧镇已圆满完成“送戏进万村”活动共计4场,惠及群众600余人次。安徽省文化惠民工程的重点项目,此次节目更巧妙地融入了当代农村精神文明建设、打造和谐乡村的理念,打通了农村公共文化服务的“最后一公里”,丰富了农村群众的文化生活,在闷热的夏季,为他们生活带来了一丝放松,增添了一份乐趣。(特约通讯员:曹姗姗)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