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鏉忔灄闀  龙扬镇

安徽定远县桑涧镇:举办广场舞文艺汇演丰富群众文化生活

2022-11-22 16:27  发布:中乡网  责任编辑:晓东
        中乡网定远讯   为丰富群众文化、文艺生活,提升基层文艺骨干业务水平,11月21日下午,由桑涧镇人民政府、桑涧镇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办2022年桑涧镇广场舞文艺汇演在大李村隆重举行。
        演出在开场舞《祖国你好》中拉开序幕,现场观众在《舞动中国》、《爱随浪花飘向远方》《中国红》、《抗疫必胜》、《亚洲雄风》等激情澎湃的舞蹈中感受着时代的旋律和爱国热情。文艺汇演内容标新立异,节目异彩纷呈,其中天河社区代表队的舞蹈《亚洲雄风》队列整齐、服饰亮丽,优美的旋律使人陶醉,欢快的舞步更是跳出了人们坚定追逐幸福,脱贫致富奔小康的愿望;《东北汉子》、《带你潇洒带你嗨》、《祝福祖国》等舞蹈更是精彩连连,赢得了现场一阵阵的热烈掌声。
        此次活动更好的激发基层文艺骨干及群众爱好者参与学习和掌握广场舞蹈的基本要领和动作技巧,做起当地的“业余文艺辅导员”,成为群众文化活动的积极参与者和组织者,让基层文化活动真正活跃起来,满足群众文化需求,丰富群众业余生活,弘扬正能量,展示新风貌,共同推进桑涧镇精神文明建设和文化建设。(特约通讯员:曹姗姗)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