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龙扬镇  请输入关键词

陕西华州区莲花寺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暨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

2019-11-11 16:15 中乡网

       中乡网陕西讯   为进一步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达到使每个党员真正变为自身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的一种自觉行为,从而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要求,进而从灵魂深处达到学和做一致,真正实现党员干部往深里学,往心里走、往实里做、学有所获、学做一致的效果。
       近日,陕西华州区莲花寺社区开展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志愿服务活动,在支部书记司渭平和第一书记郝文纲的带领下,社区全体工作人员赴时村农场为三无人员捐赠衣物,奉献爱心。
       在时村农场,支部书记司渭平、第一书记郝文纲、包村干部朱华峰等一对一和三无人员进行了亲切地交谈,详细了解了三无人员的日常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询问是否遇到困难,并表示今后一定会开展结对帮扶,更加关心、支持,帮助、爱护三无人员,通过定期走访,帮助他们克服生活上的困难,使他们能更好地融入集体,融入社会,让他们获得更多的自尊和自信,更好地服务社会。
       事虽小,不为不成。通过开展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暨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不仅拉近了社区党员和时村农场三无人员的距离,而且使陕西华州区莲花寺社区党员从内心深处认识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现实意义,进一步让他们理解了为民服务解难题的本质意义。(特约通讯员:吴妮)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